邵东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市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14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体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11月12日上午,邵东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邵阳市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政委徐怀友、全体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局长杨智成主持。

会上,局领导唐建国传达了全市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派出所工作会议于11月9日在邵阳市公安局召开,会议交流推广了“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社区警务等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派出所工作。会议下发了《邵阳市社区和农村警务工作规范》《邵阳市县级公安局机关社区警务工作评估办法》《邵阳市社区警务工作责任人考核办法》《邵阳市公安局“一村一辅警”工作责任局长、派出所所长考核办法》《邵阳市公安局关于加强“邵阳快警”移动警务平台工作的决定》五个规范性材料,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强调。

谢伟宏指出,要从严落实全市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派出所建设、社区警务工作;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坚持抓好“一村一辅警”工作;要夯实基础,将“一村一辅警”、社区警务等工作做为打基础立长远的工作来抓;要根据市局要求并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要加强保障,确保社区警务室五个到位;要加强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工作高效进行;要从严督查,确保工作快速落实到位;各派出所、社区警务队要从严工作考核,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工作出实效。

会议还就绩效评估工作、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