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大队机关党支部组织干警集中观看《榜样3》

【时间:2018-11-13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春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春香)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9日晚,新宁交警大队机关党支部组织干警集中观看《榜样3》。

该宣教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着力讲新时代新故事,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分享入党初心、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讲述了“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印春荣”、“朱仁斌”等8人的先进事迹,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理想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的事迹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观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模范们学习,传递榜样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做新时代“榜样人”。

《榜样3》也是继2016年《榜样1》和2017年《榜样2》之后,推出的第三部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连续三年来,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榜样》系列节目,正是指引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在前进道路上更好前行的“风向标”。此次《榜样3》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后,交警大队党组书记、大队长舒勇桂希望全体干警党员立足岗位,用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唱出一曲曲奉献之歌、创新之歌、担当之歌、清正之歌,为新宁道路交通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