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大队开展“创文创卫”城区整治动员大会

【时间:2018-11-12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11月9日下午,为全面贯彻县委、县政府“创文创卫”工作要求,新邵交警大队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创文创卫”城区整治动员大会,持续深入开展交通秩序、市容秩序等专项整治,助推新邵县市级文明县城创建。大队城区一中队、二中队、交管中队等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动员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廖丰华就目前大队创文创卫工作的任务和目标做了详细部署,希望大家按制订的方案,积极行动、倾尽全力,努力开展文明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的良好氛围,为圆满实现创建市级文明县城的预期目标共同努力。

会议由教导员李朝主持并讲话,他说,创文创卫是县里的重点工作,也是大队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全体民警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创建工作为契机、为抓手,合理安排各项业务,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交通守法率达标;加强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无闯红灯、乱穿马路、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加强队伍管理,树立新邵交警良好形象,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