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狠抓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时间:2018-11-12 16: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为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期,隆回交警大队集中治理当前农村交通安全领域突出隐患,补齐工作短板,全面压降农村交通事故风险,稳控当前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形势。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有所增加、交通安全隐患突出的实际,进一步调整工作思路与重心,把大量警力、装备投入到农村道路的整治工作上来,组织警力加强对农村道路的管控力度,严查摩托车非法载人、打伞、不戴安全头盔、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统计,11月份来,大队共出动警力520余人,检查各类机动车400余辆,查纠交通违法行为135起,宣传教育不文明交通行为100余人,有效地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