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练兵 强技能 展警威——邵东公安局开展警务实战演练

【时间:2018-11-12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婷)为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邵东公安警务实战化水平,切实解决基层民警在应急处突中出现的警务实战技能问题,邵东县公安局以此为契机,开展了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期间,县局政委徐怀友,局领导李少林等分别到警务实战技能集训现场,实地督查指导训练情况。

邵东县公安局按照省厅、市局下发的基层民警警务实战技能分类达标考核标准内容,培训教官按照“强化基础、贴近实战、突出使用、注重实效”的训练目标,以训练促提升,以贴近实战为目的,认真开展警务技能大练兵。

按照训练计划,集训队着重对公众聚集场所极端暴力事件现场处置、小型群体性事件现场处置、嫌疑车辆查缉现场处置、建筑物突入搜捕行动、野外搜捕等五个科目开展了大演练集训。参训民警学习态度端正,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终坚持训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的原则,训练热情高涨,精神饱满。目前,邵东县公安局警务实战训练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