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公安分局百春园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 空调维修工图财被拘

【时间:2018-11-11 22:0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1日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朱卫华)11月11日,大祥公安分局百春园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宁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24日22时许,家住大祥区金鹏佳苑小区的刘某来到百春园派出所报警,称其放在家中卧室柜台上的一条价值6000余元的金项链被盗了。 

接警后,民警仔细查勘现场,发现刘某家中无翻动痕迹,无其他财物被盗,门窗无破坏痕迹。通过对作案现场的分析,民警判断是被人顺手牵羊盗窃了金项链。

民警询问刘某当日是否有亲友来访或其他陌生人到过家中,刘某回忆下午曾有修空调师傅来过家中。这一线索立即引起了民警石学民的重视。

警方通过调查刘某的通话记录,找到了空调维修工宁某的电话。随后石学民调取当天小区视频监控,确认了嫌疑人宁某身份。

10月27日,在公安机关强大的政策攻势下,宁某通过他人将金项链退还了受害人刘某。 

11月10日,宁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如实交待了自己盗窃刘某金项链的犯实。

目前,宁某已被大祥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