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8-11-10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满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满玲)为深入开展反邪教斗争,增强干警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邪教本质的危害性,11月9日,新宁县法院组织干警前往新宁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法院干警通过听取讲解介绍、观看图文看板等形式,直观地了解到邪教组织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丑恶本质,深切感受到邪教对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后果,主动写下了自己反邪教的宣言。

通过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邪教组织利用歪理邪说,欺骗和误导群众,严重危害群众的身心健康,甚至扰乱社会秩序。作为一名法院干警,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自觉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来,主动宣传邪教的危害,做好涉邪教案件的审理工作。”

干警在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认真地看资料

干警正在书写反邪教宣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