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查获一起轻型货车非法改装违法行为

【时间:2018-11-07 1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娜)11月6日,邵东交警大队查获一辆轻型货车非法改装,货车驾驶人王某某因涉嫌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有关数据交通违法行为被处以500元罚款,同时责令将货车非法加高的部分进行切割,及时消除了一起交通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邵东交警大队交管中队在辖区两卫线四新桥路段设置临时执勤点开展路查。9时50分许,一辆湘E15R**轻型货车摇摇晃晃朝执勤点驶来,执勤民警仔细一看,发现该车被加装了一个超高的铝合金箱体。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靠路边接受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车装上了一个高达近3米且与车体同宽的铝合金车厢。检查中,驾驶员王某某唉声叹气,自称倒霉,经询问得知,该车十天前因非法改装被查处,当时已依法将超高车厢切割,可谁料,车主又非法加装了车厢。驾驶人王某某称,该车平时用来运送消毒餐具,为了多拉货,便加装了这个超高车厢,仅非法改装这一违法行为已被交警处罚过4次,改装的车厢每次被强行切割后又冒险装上去。随后,民警对屡教不改的王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告诫他不要为了盲目追求经济利益而忘记安全。最后,民警依法对王某某作出罚款500元的决定,并将车辆强制扣留至停车场,责令车主将该车的非法加装部位进行切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