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联合执法小组查获一超员且未取得校车标提供校车服务车辆

【时间:2018-11-07 1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11月2日,隆回交警大队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在辖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中,查获一辆超员且未取得校车标牌提供校车服务的车辆。

当天,隆回交警大队民警接群众电话实名举报称,雨山镇有一辆牌照为湘E36**的小型普通客经常超员搭载学生且该车辆未取得校车标牌。11月2日上午14时20分左右,联合执法小组在该车辆必经路段进行统一排查。14时35分,被举报车辆进入执法人员视线,大队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停。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10人,超员20%以上,且该车未取得校车标牌提供校车。随后,民警对驾驶员彭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超员搭载学生的危害及后果。

目前,彭某因超员且未取得校车标牌提供校车服务的违法行为被给予一定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