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快警快速出击 吸毒人员睡梦中被擒

【时间:2018-11-07 1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何利明)11月3日中午时分,“邵阳快警”邵东一号平台接到报警称,丽景花园对面的居民楼有疑似吸毒人员出现。接警后,邵阳快警刘太平带领辅警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快警们通过仔细摸排核查,很快锁定了其具体房间位置,接下来,快警们快速推开房门后以雷霆之势将正在睡梦中的吸毒人员黄某控制,并依法将其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询问,黄某于11月2日在邵东西站附近一贵宾楼内,以烫吸的方式吸食了一粒麻古。经尿检,其结果呈阳性。黄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