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交警快速出动巯通遭堵进山旅游公路

【时间:2018-11-07 19: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 刘丽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刘丽容)几日前,彭先生在朋友圈、微信群里看到有武冈微友反映:去伴山的路上有家钓鱼场,该钓鱼场没有停车场,来钓鱼的人就直接将车停靠在马路两边,严重阻碍去往武冈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公路交通,尤其是周末,经常导致塞车……

然而,11月5日,彭先生与朋友上武冈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游玩,原本担心去伴山的游路上可能堵车,结果一路行车畅通无阻,心情也不禁阳光起来。

原来,针对群众反映的情况,武冈市公安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交管中队实地察看情况,及时处置,疏导保畅。

武冈交警约谈钓鱼场老板,将其带至交警大队学习交通安全法规,责令其开辟停车场地,满足前来钓鱼者车辆停放的需要,同时安排人员引导车辆不占道停放;交警大队自该周起安排人员在周六、周日对路段进行巡逻管控,对占道停车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抄牌或拖离;交警大队还在此路段安放了6块禁停标志牌。当发现武冈交警采取的措施切实可行,微友表示满意,并在朋友圈、微信群里发言点赞武冈交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