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龙须塘司法所成功调解医患纠纷

【时间:2018-11-06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林)患者肖某因车祸于2016年7月3日入住邵阳市某医院,于2017年12月底进行复查,2018年1月发现体内钢钉断裂,双方于2018年6月协商一致做手术将体内断裂的钢钉取出,后发现体内钢钉无法取出,医院同意患者医疗费,营养费,护理费由医院承担。患者不同意补偿金额,双方向双清区龙须塘司法所申请调解。

接到申请后,龙须塘司法所工作人员随即对事件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得知医院愿意承担肖某这次所有医疗的医药费和护理费,营养费。但在赔偿上双方发生分歧。为了能有效化解双方的矛盾,龙须塘司法所工作人员从法律的角度,对双方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让双方当事人充分了解自己的法律责任和义务。经过2次调解和龙须塘司法所工作人员的说服工作,双方相互退让自愿达成赔偿金额,并于10月17日签订了调解协议。

双方签订了调解协议,医院方一次性赔偿肖某的医药费等所有费用,双方不再为此事引发纠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