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乡镇交警中队紧密配合 2小时破获肇事逃逸案

【时间:2018-11-05 18: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民警抓获交通肇事逃逸者陈某


图为陈某指认车辆撞击位置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11月1日,隆回交警大队荷香桥中队全力配合岩口中队,仅仅2个小时就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肇事逃逸者陈某。

当天下午14时许,岩口交警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黑色小轿车将一名7岁的小孩撞伤,司机肇事逃逸。

接警后,岩口交警中队中队长罗火军带领协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据现场目击证人描述,当时黑色小轿车撞上小孩后并没有减速,反而避过前方拦停人员加速前行。中队民警迅速开展事故勘查和调查取证工作。经过调取周边路段相关视频监控资料,确定肇事车辆目前正逃往荷香桥方向。为尽快抓获肇事司机,15时50分许,罗火军将该车信息发送至交警大队工作群,请荷香桥中队全力配合对该车进行拦截,7分钟后,荷香桥中队成功将该车辆拦截,抓获肇事逃逸者陈某。在证据面前,陈某对此次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如实供述了事故发生的经过,并表示接受处理。

目前,陈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依法给予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此次追逃行动,乡镇交警部门紧密配合、行动迅速、尽职尽责,以最快的速度成功破获了该肇事逃逸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