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警】邵东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局党委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05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11月1日下午,邵东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局党委会议精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肖国清出席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政委徐怀友,全体局党委委员以及政工室、指挥中心、纪检督察、扫黑办、巡特警大队、治安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肖国清传达了市局党委会议精神,深入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对绩效评估、扫黑除恶、邵阳快警、一村一辅警、一网考、百日会战等重点工作进行调度。

谢伟宏总结了邵东县公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县公安局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取得了新的成绩,获得了新突破:公安民调居全省前列;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命案、刑事案件大幅下降,确保了社会大局平稳;治安防控力度不断加大,常态化的清查盘查,组织城管、社区干部巡逻防控实现群防群治;推进警务机制改革,举行一村一辅警授衔仪式;社区警务室提档升级;界岭、杨桥、流泽修建新派出所,改建廉桥、两市塘、巡特警营房、宋家塘派出所。

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谢伟宏要求,要全力做好绩效评估、集打行动冲刺收官工作;要及时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持续深入宣传发动,让宣传方式多样化;要扎实开展安保维稳百日会战。

会后,肖国清至邵东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邵阳快警”指挥调度室,现场听取“邵阳快警”工作汇报,他对“邵阳快警”邵东平台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要把警力下沉到街面,确保处警效率,进一步加大社会治安防控力度,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