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整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 努力营造和谐社会环境

【时间:2018-11-02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何利明)近日,邵东县公安局流泽派出所迅速出击,抓获一名涉黑涉恶违法嫌疑人。

10月31日上午,该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流泽仁家坪村村民蒋某阻扰其兄出殡,导致其兄出殡不能按期进行。该所所长莫明琰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警力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到现场后,民辅警将蒋某迅速抓获,并依法将其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查,近日蒋某的哥哥逝世,10月28日,其兄在出殡时,蒋某发现未按其事先提出的出殡路线进行出殡于是便把送葬人员遣散,并放任其兄灵柩摆放至今。为此,流泽镇村干部多次给其做工作,其均不听劝告。此举严重扰乱、破坏了周边居民生活环境,群众反映强烈。

邵东县公安局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坚决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全面发掘涉黑涉恶线索,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努力营造和谐社会环境。

目前,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