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02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志伍 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周志伍朱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11月1日,邵阳县司法局联合邵阳县塘渡口镇政府以湖南省防空警报试鸣日为契机,在振羽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宣传的方式,向人民群众细致的讲解了与国家安全相关的《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以及当前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耐心详细的回答了群众提出的疑问。通过本次宣传教育,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观,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调动了人民群众扫黑除恶的积极性,为建设“平安邵阳”、“法治邵阳”打下坚实的法治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1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35块、悬挂宣传横幅20条、接受教育人数达1200余人。下一步,邵阳县司法局还将进一步拓宽受众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营造国家安全,人人维护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