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秋点兵,“金盾”篮球赛!

【时间:2018-11-02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10月30日18时,在邵东县体育馆篮球场,进行了邵东县公安系统2018年篮球比赛的决赛,随着终场一声哨响,邵东县公安系统2018年男子篮球赛全部赛程结束,本次比赛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为期五天的赛程中,来自全县公安系统的八支代表队,以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竞技精神,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充分展示着我县公安民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16场的激烈角逐,红土岭中心派出所队、高速交警队、局机关队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其他各代表队也通过比赛展现了风采,赢得了掌声。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和闭幕式。县公安局政委徐怀友、局领导唐祁恪、刘焕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刘焕向获奖队伍及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各参赛队伍及广大运动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要把在运动场上表现出来的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团结互助、勇于领先的精神带到公安工作中去,用扎实的作风和优良的品格推动各项公安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我县公安事业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