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晚报小记者到邵东公安局戒毒所参加禁毒教育活动

【时间:2018-10-30 17: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莉姝【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莉姝)10月26日下午,邵阳晚报仙槎桥镇二完小小记者站七十余名小记者在学校老师和记者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邵东县戒毒所参加“远离毒品,从小做起”的禁毒教育活动。

在戒毒所,小记者团受到了戒毒所民警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在戒毒所所长李伟军的带领下,小记者们依次参观了戒毒所收押大厅、亲情接见室、医务室、监区、戒毒生产基地等,干净整洁的监区环境给小记者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高墙、铁窗、众多的戒毒人员也让小记者们深刻体会到了自由自尊自爱的珍贵。

参观完毕,李所长组织小记者团在电教室上了一堂法制教育课,通过戒毒所民警贺再晚深入浅出的法律知识宣讲、具体案例分析和在戒戒毒学员刘某的现身说法,进一步让小记者们体会到了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小记者们纷纷表示将把本次所见所闻写成宣传文章,让社会上更多的人了解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的紧迫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