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10-30 17: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心线讯(通讯员 姚婷)10月29日上午,邵东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副县长、局长谢伟宏、政委徐怀友,全体局党委委员以及局属各单位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赵品桥通报了当前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局领导唐建国结合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了缉枪治爆工作。

谢伟宏指出,要高度重视,快速整改相关问题,及时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要持续深入宣传发动,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情况,让宣传方式多样化,固定宣传标语,定期发布警情通报;要扎实线索摸排,开展线索核查,限期反馈结果,确保打击效果。他要求,要成立扫黑除恶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责任;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期限,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