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10-30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志伍 罗小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志伍 罗小亮)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10月29日下午,邵阳县司法局召开了邵阳县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新华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律师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严格依法履行辩护代理职责,确保案件质量。县司法局要监督、指导好律师开展涉黑涉恶案件代理工作,深化摸排线索,确保律师代理涉黑涉恶案件不越界、不违规、不触碰底线。县司法局扫黑办和宣教股要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和线索摸排力度,要和社区矫正股紧密配合,切实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监控管教,对社矫人员、刑满释放人员涉黑恶势力摸排进一步深入,鼓励揭发涉黑涉恶案件线索。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工作者要立即行动起来,由局扫黑办牵头,自觉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以高站位、广视野、大格局认识和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