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举行篮球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2018-10-30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婷)为了贯彻落实局党委关爱民警、从优待警,倡导健康运动、快乐工作的重大举措,增强各单位、各民警之间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进一步推进政治建警、丰富警营文化生活,2018年10月26日下午,邵东县公安局在局前坪举行2018年篮球运动会开幕式。县公安局政委徐怀友、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出席开幕式,县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全县公安系统8支代表队队员、裁判员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徐怀友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本次2018年篮球运动会为全县公安民辅警展示民警风采、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大家比团结赛友谊,比纪律意识赛大局观念,比出激情赛出干劲!进一步弘扬全县公安民辅警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勇于竞争、不懈进取的战斗精神。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庄严宣誓,表示要恪守赛场纪律,规范执裁,文明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徐怀友宣布邵东县公安系统2018年篮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篮球运动会将持续到10月30日,预计将进行16场精彩比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