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深入开展摩托车“戴帽工程”活动

【时间:2018-10-29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10月29日上午,新邵县交警大队在车管所门口开展摩托车“戴帽工程”安全头盔免费发放活动,共发放安全头盔150顶。

据悉,自9月份全省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活动开展以来,新邵交警大队按照省市道安委的统一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摩托车“戴帽工程”宣传劝导活动,已集中开展活动3次,劝导摩托车驾驶人1400余人,发放摩托车安全头盔600顶。

当日活动现场,民警为摩托车驾驶人发放安全头盔并讲解正确使用方法,同时现场还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资料宣传。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安全头盔150顶、悬挂横幅9条。参与活动的驾驶人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的危险性、危害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强化了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地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损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