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召开 “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媒体通气会

【时间:2018-10-26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10月25日上午,隆回交警大队召开“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媒体通气会,就“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自2018年8月25日起至10月31日,隆回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为期100天的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攻坚”整治行动。重点打击“酒驾、醉驾、毒驾,机动车无牌、假牌、套牌,机动车不按规定礼让斑马线的不文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

截至10月25日,全县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00余起,其中电子抓拍违法行为5000余起,现场执法3000起,其中查处超员51起,酒驾90起,毒驾2起,涉牌涉证2000余起,行政拘留1人,刑事拘留16人。

在此期间,大队共组织开展各类专项宣传活动26场次,五进宣传11次,播放警示片23场次,悬挂横幅标语46条,制作宣传册2万余份,宣传展板8块,发放资料1万余份,发送交通安全提示手机短信5000余条,LED电子显示屏宣传4处,报纸、和网络媒体宣传上稿80余篇,发布微信微博50余条。期间,辖区未发生3人以上较大交通事故,无长时间、长距离拥堵现象,未发生因执法不规范引发的网络负面炒作,全县道路交通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