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重拳出击,严厉治理社会乱源

【时间:2018-10-25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姚婷)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邵东公安对治理社会乱源的严厉出击,有力震慑和遏制社会恶势力,不断为专项斗争增辉添彩。

10月16日下午,邵东县砂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将砂石镇原群力煤矿矿部汽修车队的铁门用铁链锁住了,不让货车出入。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全某珍私自用铁链将砂石镇原群力煤矿汽修车队的大门锁住,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堵住车队货车的出入。经民警多次思想工作的开导,金某珍仍不听劝导,民警则将其带回砂石派出所询问调查。




经查明,10月16日16时许,全某珍为发泄私愤迁怒于原群力煤矿矿部汽修车队,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非法用铁链子将车队大门的铁门锁上,不准砂石镇群力煤矿矿部汽修车队的货车出入。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金某珍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扰乱车站、港口、码头、机场、商场、公园、展览馆或者其他公共场所秩序的;可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