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蒋坊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 行为规范训练

【时间:2018-10-25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婉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婉茹)为了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人员的服刑意识、遵章守纪意识和集体观念意识,10月25日,城步蒋坊司法所对辖区内8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行为规范训练。

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社区矫正人员进行行为规范训练,训练主要包括立正、稍息、蹲下、起立、停止间转法等内容。训练中,社区矫正人员严肃认真,严格按照行为规范进行训练,力求做到队列整齐划一,动作规范到位。

此次训练让社区矫正人员充分认识到教育改造的严肃性和必要性,使其对自己身份有清醒认识,知道在改造中应遵守规章制度,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义务,有效的规范了服刑人员行为,促进教育改造的效果,提升社区矫正教育改造质量。蒋坊乡司法所负责人表示,社区矫正人员行为规范训练将与日常报到学习、义务劳动同步开展,逐渐形成常态化,进一步提高该乡社区矫正工作效率与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