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录用公务员转正座谈会

【时间:2018-10-25 16: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琳)10月24日下午,城步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录用公务员转正定级座谈会,会议由司法局政工室主任肖尚奇主持,司法局班子成员、新进公务员所在乡镇分管综治的领导参加此次座谈会。

按照会议流程,2017年新录用的六名新进公务员首先就一年来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同志纷纷发表意见,充分肯定了六名新进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会议最后通过表决,一致同意他们按期转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