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法院贯彻传达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讲话精神

【时间:2018-10-25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艳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林)10月24日下午,新宁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贯彻传达尹南飞院长在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金治伍主持。

会上,审管办主任陈凤玲同志首先宣读了全市法院审判工作情况通报,指出了该院在司法绩效指标上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出现以上问题的主要原因。她说,各业务庭室要开展一次全面自查,举一反三,确保以后不再出现类似问题。

金治伍说,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尹南飞院长的讲话精神,对标尹院长就做好全市法院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切实提升全院的司法绩效,不断掌握审判工作的主动权。同时,该院将不断加强队伍作风建设、能力培养,改进领导作风和司法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没有一个人掉队。

会上,全体干警还集中学习了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部署安排了“决胜执行难战役”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