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10-25 0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最技)10月23日上午,邵东县副县长、局长谢伟宏组织召开扫黑除恶调度会,研究部署扫黑除恶迎检工作。政委徐怀友,副局长赵品桥,局领导唐建国,指挥中心、刑侦大队、治安大队、政工室、信访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局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委徐怀友、副局长赵品桥先后传达了10月22日县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县长、局长谢伟宏传达了10月22日市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决定成立由局长任组长的迎检工作领导班子,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逐一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同时表示,扫黑除恶是中央抓的三大重点工作之一,我们公安机关要重点突出线索摸排核查、黑恶违法犯罪打击处理、突出治安问题整治等工作,确保摸排彻底、打击到位、整治全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