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圆满完成S315线与周长线立交桥爆破拆除期间道路保畅工作

【时间:2018-10-22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10月21日上午10时30分,邵东县S315线与周长线立交桥终于成功爆破拆除,邵东交警大队圆满完成施工期间道路保畅工作。

按照县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S315线与周长线立交桥于10月20日至21日进行爆破拆除。为保障施工作业正常进行和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大队结合现场实际,制定好工作方案,并召开专门会议进行人员部署。10月20日下午14时开始,在大队长杨新阳总指挥长、副大队长彭长富副指挥长等领导的带领下,大队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克服天冷、下雨等困难,始终坚守在一线,劝导过往车辆绕行。经过昼夜21个小时的连续值守,10月21日上午10时30分,立交桥成功爆破拆除,残渣全部清除,S315线恢复通行。

此次保畅任务,大队共投入警力90余人,警车10余辆次,标志标牌14块,反光锥桶300余只,跨时段保畅21小时。通过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共同奋战,圆满完成了S315线与周长线立交桥爆破拆除期间道路保畅工作,受到了领导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