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进社区举办“道德与法”知识讲座

【时间:2018-10-21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10月19日,大祥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唐旻斐应邀到唐四社区,为该社区四十余名党员干部作了一堂“道德与法”知识讲座。

讲座中,唐旻斐紧紧围绕“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建设平安美好社区”主题,引用“举案齐眉”“六尺巷”等典故阐释说明弘扬传统美德对于自身、家庭乃至社会的重要影响,同时结合所办理的刑事案件,警示党员干部恪守法律底线,提高法制意识。他尤其强调,对于基层党员干部,“德”是应当具备的重要品行,这既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应有传承,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党员干部们应以自己的尺寸之功,将“法治”与“德治”有机结合,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为建设平安美好社区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参会的党员干部听得津津有味,会场秩序井然。听完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承担社会和家庭责任,律己修身、崇德尚法,带领社区民众共建美好新家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