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喜迁新址

【时间:2018-10-20 13: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智伟)10月19日上午9时,新宁县森林公安局举行新办公地址挂牌仪式,该局从原租用农机局老办公大楼搬迁至新装修的老林业局办公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吉宏,林业局局长、森林公安局政委邓平爱出席仪式,该局全体民警、辅警共计60余人参加了新址搬迁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由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局长刘意主持,刘意同志向出席挂牌仪式的领导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该局将林业局老办公大楼重新装修后,从原租赁的农机局办公楼搬回的情况,刘意同志表示将以搬迁新址为契机,提升执法办案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为全县林业资源管护和林区社会稳定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吉宏致贺词,他指出,长期以来,新宁县森林公安局作为维护林区社会稳定和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的中坚力量,全力打击涉林违法犯罪活动,为全县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搬迁新址后,更好地守护作为全省林业大县的绿水青山,有效地打击涉林违法犯罪,维护全县林区治安秩序,为“美丽新宁”的生态建设增光添辉。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吉宏同志和县林业局局长、森林公安局政委邓平爱同志为新址启用挂牌,整个仪式简短而又意义深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