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塘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突击尿检

【时间:2018-10-19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江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江红)为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管力度,了解辖区服刑人员是否有涉毒情况。10月中旬,黄塘司法所联合黄塘派出所对辖区服刑人员进行突击尿检,全面摸排社区服刑人员是否存在涉毒情况;检测中,民警严格遵守尿检流程对全体矫正人员开展逐一检查;经检测,10名社区矫正人员检测结果为阴性,一名矫正对象何某的尿检结果异常,现已被派出所带走调查。

此次行动对社区服刑人员起到一定的心理震慑作用,告诫他们要树立起服刑意识、服从监管意识;增强社区服刑人员自觉抵制和预防毒品的能力,对日后社区矫正监管工作和辖区内矫正人员禁毒行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是黄塘司法所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探索创新管理体制及工作机制的重要体现;更有利于帮助社区矫正人员尽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能更顺利地回归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