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检察院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19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贤龙 朱盼)为确保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落地生根,10月19日,洞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新修订的《条例》。该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吴贤龙主持活动。

会上,该院纪检监察工作联络员肖涛带领全院干警一道比照学习、认真研读了新修订的《条例》,具体从《条例》的修订意义、修订历史、修订后的8大亮点及18条“高压线”等方面入手逐条学习、加强理解。

最后,该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就继续抓好对《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说: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条例》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新修订的《条例》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针对管党治党中的突出问题和新型违纪行为,对纪律处分进行修改,进一步突出纪律建设在从严治党中的重要性,进一步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二要认真学习,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领会新要求,让全体党员干部知道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让铁的纪律转化为全体党员干部日常行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理解把握《条例》的内容和精神;三要强化落实,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不触“红线”,严守“底线”,永远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在工作中洁身自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