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多措并举推进双城同创

【时间:2018-10-19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志伍 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志伍 朱峰)连日来,邵阳县司法局为持续深化邵阳县双城同创,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大街小巷广泛宣传、推进志愿者进社区等多种活动,让人民群众从日常生活中感受到生活在一座幸福的城市里。

在桂竹山社区总能见到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拿小红旗的县司法局志愿者在进行文明劝导,门前三包劝导,捡拾行人丢弃的垃圾。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居民送上温暖,传播着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

县司法局通过宣传车,张贴标示、网络宣传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在广场、主干道、学校等创建工作的重点区域,进行创建工作宣传。尤其注重网络新媒介的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实时互动,广泛宣传双城同创工作经验,大力宣传创建成果,不断提高双城同创的知晓率、支持率,使创建活动成为群众提、群众评、群众知、群众做的过程。

县司法局志愿者服务队每周都会按照分工安排进社区,各个单元挨家挨户地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明白纸,以及关于省级文明县城的问卷,认真耐心的向每家每户宣传讲解双城同创的意义,在社区内打扫地面卫生,清洁绿化带,清铲墙面小广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