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召开重阳节慰问座谈会

【时间:2018-10-19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6日上午,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在该院三楼老干支部会议室召开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礼,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于成伟,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黄文莉、该院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黄文莉主持。会上,该院领导们首先向各位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

绥宁县人民检察院老干支部书记唐更强对该院老干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该工作总结的内容主要包括该院老干支部成立以来按照时间先后顺序开展地多项党建工作活动、目前该院老干支部工作开展存在的四个方面工作问题以及下步怎么开展工作的六个设想组成。参加此次会议的该院退休老干部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畅所欲言,并对今后该院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期盼。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礼充分肯定了该院退休老干部们在职的时候对绥宁检察工作作出的贡献,指出该院老干支部工作确实成绩卓著、捷报频传,并对该院老干支部书记唐更强及其带领的退休老干部们老骥伏枥为绥宁检察工作助力表示感谢。他希望该院所有退休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积极为绥宁检察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祝福该院所有退休老干部们老有所成、老有所乐、老有所得。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于成伟对该院老干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院所有退休老干部要做到退休不退党、退休不褪色,做到主动适应新时代,继续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黄文莉表示真心希望该院所有退休老干部们积极参与到该院老干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来,并通过老干支部这个平台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通过老干支部这个平台来凝聚人心,凝聚工作,凝聚快乐,通过老干支部这个平台来收获快乐,收获开心,收获幸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