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警方破获一起组织妇女卖淫团伙案

【时间:2018-10-19 1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霞)10月13日晚,新宁县公安局组织警力一举破获金石镇某酒店组织妇女卖淫团伙案,查获涉案人员19人,涉嫌组织妇女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唐某、伍某民、梁某天等7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龚某、赵某等12名卖淫嫖娼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8年6月,新宁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在办理案件过程中获得案件线索,金石镇某酒店内有涉黄违法犯罪行为。副县长、局长肖绍荣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进行侦查。

办案民警经过持续多日的缜密侦查,初步摸排出唐某、伍某民等人的真实身份,但唐某等人行踪不定。为了不打草惊蛇,在邵阳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通过进一步的深入侦查,终于查明了涉案犯罪团伙的组织结构,初步掌握了该团伙的活动规律、人员结构和作案方式等基本情况。

10月13日晚上,办案民警经过秘密蹲守、跟踪,查明唐某、伍某民组织妇女卖淫团伙成员正在某酒店从事组织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确认时机成熟后,为了将该犯罪团伙一网打尽,新宁警方展开收网行动。

副处级干部、政委孙红辉,副局长李恢绪亲自在一线指挥,分别从扫黑除恶专案组、治安大队、金石派出所、巡特警大队、网安大队等部门抽调80余名民辅警,多警种联合作战,开展集中查处行动。

当晚20时许,参战民辅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控制住了酒店所有进出口,一举摧毁了该违法犯罪团伙,当场查获涉案人员19人,抓获犯罪嫌疑人唐某、伍某民等7人。

现初步查明,从2018年6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唐某(女,36岁,邵阳县塘渡口镇人)伙同伍某民(男,46岁,邵阳县塘渡口镇人)、梁某天(男,34岁,贵州省德江县人)、曾某(男,27岁,洞口县高沙镇人)、严某(男,28岁,贵州省德江县人)、邱某欢(男,46岁,新宁县金石镇人)、陈某武(男,47岁,新宁县黄龙镇人)等人断断续续在华秀风情主题酒店等地组织妇女从事卖淫活动,从中获利数十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伍某民、梁某天等7人因涉嫌组织妇女卖淫罪已被新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