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快警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时间:2018-10-18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婷)10月17日中午11时许,“邵阳快警”邵东2号平台接到匿名举报称:在邵东县某早餐店三楼疑似有人吸毒。接警后,值班民警邓治民带领队员立即出警赶到现场,通过几分钟的摸索排查,民警发现三楼有两名年轻男子有吸毒嫌疑,同时在陈某波的住所发现有吸毒使用的工具,遂立即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并移交给治安队。

经询问,陈某波、邓某述两人于17日凌晨3时许在陈某波的房间内吸食了毒品麻古,两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且两人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实事供认不讳。

目前,吸毒人员陈某波、邓某述因吸食毒品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