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局流泽派出所“一村一辅警”雨中抬车 群众点赞

【时间:2018-10-18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婷)连日来的阴雨造成道路湿滑,给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不便。一辆三轮车在雨中侧翻,不难想象,车主是何等的揪心。然而,在这个微凉的秋日,一村一辅警的及时救助,温暖了夫妻俩的心。

10月15日上午,一对夫妻从邵东县流泽派出所办完业务后准备驾驶三轮摩托车回家,刚行驶到派出所门口下坡处,因为雨天路滑导致司机操作不熟练,“砰”的一声,三轮摩托车直接侧翻到派出所门口的坡下。流泽派所里一村一辅警听到这声巨响时,意识到可能出事了,立刻跑出派出所往外查看,发现一辆侧翻在坡下的三轮摩托车的油箱开始大量漏油,车主被困在驾驶室,情况十分危险。来不及多想,他们立刻组织现场群众实施救援,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最终将三轮摩托车抬起,并将车主成功救出,所幸救助及时车主并没有受伤。周围看到这暖心的一幕的老百姓们都纷纷拍手叫好。

临走时,夫妻俩对辅警表示一再地感谢,“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再次谢谢你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