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法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10-17 22: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林)10月17日上午,新宁法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老干部们齐聚一堂,同庆重阳佳节。新宁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昌绍雄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昌绍雄首先代表该院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指出,老同志们依旧情牵党的事业,心系法院发展,积极参与护鸟、保护母亲河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了余热,真正做到了老有所为。

近年来,新宁法院党组把老干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关心老干部生活,经常性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做到经费上保障、待遇上落实,把老干部工作抓得有板有眼、有声有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