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抓获小偷 竟是网逃大盗

【时间:2018-10-16 1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旭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旭葵)连续作案,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的"大盗”黄某本以为像前几次那样神不知鬼不觉地作案之后就可以逃之夭夭,但他却没有料到,落网的时候到了。

10月11日凌晨1时许,九龙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家屋前的建材物品发现被盗,九龙岭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处警,通过侦查发现该案系因盗窃被网上追逃的黄某所为,九龙岭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布控,于2018年10月11日晚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经讯问,黄某对其多次在九龙岭镇、魏家桥镇盗窃建材物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黄某(男,汉族,1989年07月07日出生,九龙岭镇界方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