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公安局至邵东考察学习“一村一辅警”工作经验

【时间:2018-10-16 1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图为刘新良一行观看掌上警务系统演示

图为刘新良一行参观工作站食堂

图为邵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肖国清等陪同刘新良观看“一村一辅警”展板

刘新良一行与新建村村干部亲切交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10月15日,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新良率永州市各县(市、区)公安局局长及相关负责人到邵东参观学习“一村一辅警”工作经验。邵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肖国清,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等领导陪同。


2016年起,邵东县公安局强力推进警务机制改革,在农村大力推行“一村一辅警”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驻村辅警切实履行“八员”职责,坚守岗位,为基层治安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邵东“一村一辅警”工作站陆续引来全国各地公安机关前来“取经”。

刘新良一行来到廉桥镇新建村“一村一辅警”示范工作站进行参观,仔细查看了该工作站辅警台账、各项制度标牌、辅警宿舍以及食堂等硬件设施,并就“一村一辅警”福利待遇、工作机制等与工作站驻村辅警刘学军进行亲切交谈。

刘新良一行还观看了邵东“一村一辅警”掌上警务系统演示,并就邵东县公安局“一村一辅警”招聘模式、管理情况、辅警“八员”职责、警力配置、经费保障等方面与有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刘新良一行对邵东县公安局一村一辅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到邵东公安局学习“一村一辅警”工作经验,收获颇多,将把学到的“一村一辅警”工作经验好好加以运用,用以推进该局的警务机制改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