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政法委到新宁法院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10-16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丽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丽莉)10月16日上午,由新宁县政法委、县纪委监委、县组织部联合督导组在新宁县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吕志伟率领下到新宁县人民法院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党支部“五化建设”等工作。新宁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敏星等陪同。

该院刑事庭庭长李敏星向督查组汇报了新宁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党支部“五化建设”等工作的基本情况。今年以来,新宁法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把扫黑除恶、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党支部“五化建设”等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持续抓好扫黑除恶、反腐败和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积极维护辖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该院通过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腐败和党建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院长金治伍任组长,各相关部门参加,并设立了相关领导小组办公室。

督导组对新宁法院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腐败、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县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吕志伟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腐败、党建等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腐败、党建等工作,同时要加强宣传,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各乡镇村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反腐败、党建等相关内容,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