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检察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10-16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贤龙 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贤龙 朱盼)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6日,洞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院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检察之情、共话洞检明天。

座谈会上,唐智友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一路以来对检察工作的辛勤付出和鼎力支持。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光清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全院检察工作开展的情况,充分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推动工作。老干部们纷纷发言,对2018年洞口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该院的发展变化和工作上取得的突破感到欣慰、自豪,并对洞口检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原副检察长、现任老干支部书记曾令毛就老干部如何增强党性修养、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智友表示,老干部是检察事业的开拓者,很多老干部退岗不退责、退职未退休,仍不遗余力地关心、支持洞口检察院的各项工作,有的老同志积极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余热。院党组将对老干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扬长避短,助推检察工作良好发展;在老干工作上,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注,积极创造条件,满足老干部的合理要求。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处处维护检察机关形象,共同创造洞口检察美好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