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查获一起毒驾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18-10-16 15: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10月11日,隆回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在路查时,查获一起毒驾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14时许,桃花坪中队民警在320国道雨山铺镇红庙路段路查,对湘EB9***货车驾驶员周某驾驶证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证皮夹内藏着一小包疑似冰毒的塑料袋。民警立即对驾驶员周某进行询问,经询问,10月7日晚,驾驶员周某驾驶湘EB9***货车在武冈市邓家铺镇附近的马路上吸食了毒品。民警对驾驶员周某进行了尿检,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认了周某有吸毒驾驶的违法行为。

目前,驾驶员周某已被隆回警方依法刑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