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联合执法行动 查处一司机无证且酒驾

【时间:2018-10-16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10月11日,隆回交警大队七江、羊古坳交警中队联合在七江镇建华路段开展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中,查获一起无证且酒驾违法行为。

当日下午15时许,七江、羊古坳交警中队民警联合在S219七江建华路段进行路检路查,发现一辆无牌三轮车沿S219省道由南往北行驶,民警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检查时发现,驾驶员阳某的酒精检测为29毫克每百毫升,属于饮酒驾驶。心存侥幸,想着大白天的喝酒交警不会查,没想到出门没开十分钟的路程,就被查处了!

经进一步查询得知,女驾驶员阳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三轮摩托车,属无证驾驶。七江、羊古坳交警中队依法对驾驶员阳某无证、酒后驾驶未办理注册登记手续的三轮车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依法进行了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