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司法所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涉毒尿检

【时间:2018-10-16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曹益平)为贯彻县委、县政府对禁毒工作的部署安排,根据邵阳县司法局关于禁毒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人员的禁毒意识,引导社区矫正人员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自觉抵制和预防毒品的能力,确保全乡在册的社区服刑人员不出现吸毒违法行为。10月14日,蔡桥司法所联合蔡桥派出所对全乡在册的14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涉毒尿检。

在尿检开始前,蔡桥司法所工作人员先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列队点名,讲解在尿检期间必须遵守的注意事项。紧接着,蔡桥派出所所长就禁毒常识和如何提高拒毒的能力对社区服刑人员做宣传教育。随后,在司法所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涉毒尿检,尿检结果显示,全乡在册14名社区服刑人员尿检结果全部为阴性,没有出现一例吸毒情况。此次社区服刑人员涉毒尿检工作,警示他们远离毒品、服从管理,增强了全乡社区服刑人员的禁毒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治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