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男子无证驾驶无牌车撞伤辅警被刑拘

【时间:2018-10-15 1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 刘丽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刘丽容)10月13日,武冈交警大队一辅警在交通安全“集中攻坚”查处中,被一无牌无证摩托车撞出十多米远。    

10月13日10时,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荆竹中队副队长陈小元带队在荆竹工商所门口,开展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查处活动。此时,一辆没挂牌照的摩托车从远处驶来。民警示意摩托车停车接受检查,可是摩托车非但没有停车,还径直朝着一辅警撞了过去,当场将这名辅警撞出十多米远。

事发后,现场警务人员迅速控制了当事人,将违法嫌疑人邓某移交至荆竹派出所处理。目前,受伤辅警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