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车跨界接送学生被邵东交警查获

【时间:2018-10-15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近日,邵东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辆衡阳牌照的校车在邵东县水东江镇境内接送学生。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部署警力在相关路段进行査纠。在连续几天扑空后,在10月12日查获了这辆衡阳牌照的违法校车。

当日清晨6时许,邵东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便部署在校车经常出现的路口。大约7时许,一辆车牌为湘DA**96的校车向执勤民警驶来,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向路边停靠接受检查。经查,该校车隶属于衡阳金兰镇的一所幼儿园,专门用于接送幼儿园学生上学、放学。校车内乘坐十余名学生,但该校车标牌上注明的行驶线路并未载明该路段,属“未按规定路线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黄某称因水东江镇与金兰镇相邻,遂冒险接送水东江镇这几名学生,没想到竟被交警查获了。执勤民警对该校车驾驶员黄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目前,该案件已被移交至水东江镇运管所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