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开展观看反腐题材系列电影活动

【时间:2018-10-12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为了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9月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观看反腐题材系列电影活动。

9月28日上午10时,绥宁县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该院干警及临聘人员前往影院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决不饶恕》,电影故事讲述的是在一个内地重要城市宁远,因为一次高架桥意外坍塌事故,牵扯出当地官场内部腐败问题,后经过当地纪委办案人员的抽丝剥茧,真相逐渐被揭开,宁远市长这一“大老虎”最终伏法。

9月20日上午10时,绥宁县人民检察院还积极组织该院干警及临聘人员前往某酒店宴会厅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反腐枪声》,电影以建国之初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开场。由于一批变质饼干、劣质雨衣透水,我军发生重大冻伤、冻死事件,此事引起中央的震怒。影片以此为故事切入点,着重描写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检察署党组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六如同志受党中央毛主席委托,督办共和国第一反腐大案的历史往事。

该院开展的观看反腐题材系列电影活动效果良好,活动结束后,院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要在检察工作岗位上依法办案,廉洁奉公,做到警钟长鸣,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