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司机肇事后找妻子顶包被识破

【时间:2018-10-12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近日,曾有七次吸毒史并且驾驶证处于吊销状态的洞口籍男子尹某宗无证驾车肇事后竟自作聪明让妻子来“顶包”欲“金蝉脱壳”,最终被“火眼金睛”的民警识破。

据了解,9月27日,廖某桃到隆回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称其于9月26日驾驶牌照为湘E66J**的小轿车与宁某海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宁某海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接到投案后,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通过现场走访目击者,民警得知一重要情况,当天驾驶湘E66J**的小轿车的司机为男性,与来大队投案自首的廖某桃信息不符。民警立即调取事发地监控视频,经核实,事故发生时,该车驾驶员为男性。同时,民警对廖某桃进行询问,发现其言辞躲闪,答非所问。随后,民警耐心的对廖某桃进行法制宣传和政策攻心。最终廖某桃承认是尹某宗(男,46岁,洞口县人)驾车撞人后让其来大队顶包的事实。

经查:9月26日12时30分许,尹某宗无证驾驶牌照为湘E66J**小轿车沿丁碧公路往丁山方向行驶,途径碧山村6组路段时,与对向宁某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宁某海死亡的事实。事故发生后,心存侥幸的尹某宗让其妻子廖某桃到隆回交警大队投案自首,企图逃避法律的制裁。

目前,尹某宗以涉嫌无证、找人顶包的交通肇事罪被隆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